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社团组织
  • 我为同学做件事(一)

  •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2: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图片

    知同学冷暖 解同学忧愁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服务精神,4月22日中午12点,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在易发生危险处张贴温馨提示,防止发生事故,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图片.png

    图片.png



    不仅如此,为了帮助同学们找回丢失物品,校学生会建立了失物招领群,为拾物者和寻物者搭建起了桥梁,将物品信息以格式统一的方式发出,便于同学更快找到丢失物品。

    图片.png

    图片.png

    随后,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带上清洁工具走进教室,分工明确,有秩序的对教室进行清扫并摆放桌椅,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推动美好校园的建设。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通过“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我党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并将雷锋精神渗透到日常生活中,也体现了校学生会服务与奉献的宗旨,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生活贡献青春力量。

           版  | 金莉佳

    审       核 |李泓举、崔   东、李澄溪

    投稿邮箱:jlsldlzyxytw@163.com

    微      博:吉青水院青心志愿者服务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或文字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原创发布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另: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欢迎广大学生投稿,我们将不定期选择好作品进行上发,同学们赶快踊跃起来吧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