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长春市教育局专家组来我校验收水利电力类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月3日,长春市职业教育中心张振华书记带领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对水利电力类品牌专业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终期检查验收。

    该项目是长春市职业院校深度对接产业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第一批)经过几年建设现已完成。我院王彧杲书记、王伦院长、杨卫辉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项目组建设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上王彧杲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况,专家组听取了杨卫辉副院长对项目建设情况的全面汇报,会后查阅了佐证材料,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察,专家组对我校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专家组认为我校水利电力类专业群建设项目做的扎实、成效明显。突显了行业特色和强大的行业区域服务能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水利电力类专业群建设的方式方法和经验成果将会对我校省级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提供很好的借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