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 ----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9:39 作者:邢淑红 王怡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我校将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确保我院线上教学质量,我校选择了超星学习通平台实施线上教学,对此学院分别于2月6日、2月9日专门组织了两次线上运用学习通平台教学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建课、建班级、录制速课、同步课堂使用、泛雅教学平台建课、建题库、测验、利用手机端和电脑客户端直播等内容。

    这两次专题培训对于我院全体教师来说,收获满满,既提升了信息化教学能力,又增加了对线上教学的信心。使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实现了跨越!

                                                                                                                                                                                      教务处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