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3 15:0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课堂展示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教学督导室于2020年11月26日组织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青年教师课程教学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院长王伦、教务处处长、督导室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全程参加了活动,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密切配合,参加本次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的青年教师共计38人。

    在青年教师课程教学展示活动中,由松江学院的崔朔缘老师和电力系的高兰老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教学设计符合课程特点,教学组织过程完整,知识内容整合精炼,授课逻辑思路清晰,教学环节丰富多彩,体现职业教育特点,课件制作图文并茂,板书规划层次清楚,师生交流启发思考,学生听课状态良好,教学效果较为明显;参加展示活动的教师态度端正、准时到课、精力集中、认真听课、主动记录、秩序井然;课程教学展示之后,由学院督学、教学督导杨树范教授进行了点评,并对青年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讲评和指导。

    崔朔缘老师

    高兰老师

    本次青年教师课程教学展示活动达到了教学观摩、展示风采;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研究教学、交流经验;明确方向、引发思考;倾心教学、提高能力;激发斗志、素质培养的预期效果。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教学督导室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