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06 11:5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8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巴音朝鲁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吉林深入推进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