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我院召开思政课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4-25 13:3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召开的加强思政课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上,王彧杲书记宣读了《关于全...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思政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4月24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思政课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副院长张英及思政课教师队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彧杲书记宣读了《关于全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思政课建设工作做了认真全面的部署,几位思政课教师也分别提出了思政课建设方面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25132925.jpg

    王书记讲话中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研读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推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上新水平,用系统性、全局性的观点与方法解决全院思政课建设问题,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课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