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 发布时间:2021-04-02 14:45: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4月1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image.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今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我们党的一项重大决策。学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水利厅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主动翻开党史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造特色鲜明的水电学院学习教育成果。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着重要时期,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二期建设等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挑战,大家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把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任务推进好、实现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