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史专栏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6-02 14:03: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5月31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党史学习教育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丁彬作专题宣讲。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图片.jpg

        

     丁彬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及其启示》为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和案例,围绕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历史经验和反思、续写党的新辉煌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宣讲,为学院进一步学好党史指明了方向。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引导大家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