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 发布时间:2019-08-01 12:29: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7月29日、30日分别特邀请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两所兄弟院校的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 主题教育期间,通过检视自身问题,我院发现了在学院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难题,是否能够破解眼前的难题对今后学院的发展好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借此暑假全员加班攻克难关的时机,于7月29日、30日分别特邀请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两所兄弟院校的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7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及几名教师来到我院,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表示,看到我院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发生的变化感到十分可喜,在感叹我院发展速度之快之余,也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同时,针对我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难题,许琰书记也给了中肯合理的建议,希望能在我们目前的发展进程中提供些许参考。

    7月30日上午,我院邀请到威海职业学院及宁波三个阿姨有限公司的几位领导来交流指导工作。在前不久我院与宁波三个阿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家政学院揭牌仪式,此次座谈会,主要是想围绕家政学院今后的发展向威海职业学院取经学习。威海职业学院康养学院在家政和健康专业方面的建设已经成熟完备,我院希望能够在威海职业学院的成功模式上,吸取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经验,以此为基础探索出属于我们发展的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