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9-07-24 13:07: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7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7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通过学习,要使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在党的各级领导干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带头领学结束后,党委书记王彧杲向大家通报了厅长韩沐恩来我院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告诫大家要牢记领导的指示,牢记领导干部的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