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8 13: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加...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吉林省委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观看了孙政才、苏荣、王珉等典型贪腐案件。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不忘初心落实到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吉林水利电力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