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争做家乡小河长”暑期大学生 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15 13:01:19 作者:高书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为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社...
  • 为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家乡情,在实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大学生为就业做好积极准备,在我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下,团委决定开展“争做家乡小河长”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7月初下发通知、学院广泛宣传,学生积极报名,团委组织面试培训,院领导亲自对接实习岗位。7月12日经过层层选拔,公示出20名首批“小河长”名单。7月15日起我院首批“小河长”实习生陆续到岗,每天8点团委组织实习生群内分享,氛围良好,互相学习,使同学们能从更多的视角有所收获。我院领导整合省内河湖治理资源,利用我院行业办学特色,弘扬中国水利精神,真正帮助大学生在实习实践中学有所获,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家乡情,很好的树立学生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学生们就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