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党委书记王彧杲为全院作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07-10 12:58:42 作者:张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7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以“苦难辉煌”为题,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
  • 7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以“苦难辉煌”为题,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听课。

    王彧杲书记以红军长征时期的历史为切入点,讲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及长征精神。王书记强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血的代价换来的,长征的胜利,靠的是红军将士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压倒、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长征的历史告诉我们,精英必须经历千百次的考验,经受千万次的锤炼。放眼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与当年历史有相似的地方,同样面临着不得不破解的难题,在学院不停破解难题历经“苦难”的进程中,也预示着我们正走向新的辉煌。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全体同志要学习借鉴牺牲精神,继承发扬先烈革命精神,在困难的条件下,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补短板,争取早日攻破难关,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