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净月区教育局联合督查组来我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1 17:1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按照长春市教育局统一部署, 9月1日下午,净月区教育局联合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于永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指导。FP9A7710.JPG

        联合督查组一行经扫码、测温登记进入校园后,分别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警卫室等地进行实地踏查。随后来到一号楼五楼会议室对实地踏查情况进行总结。FP9A7724.JPG

    联合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复查验收,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并持续按照疫情防控规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的标准、覆盖最广的范围将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抓细落实,确保校园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