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单独招生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Register online

网上报名

  • 文化素质考试
  • 网上报名
  • 打印准考证
  • 职业技能测试
  • 征集志愿
  • 成绩查询
  • 录取查询
  • 发放录取通知书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简章(网页版)

  • 发布时间:2020-04-10 09:41: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吉林·长春
  • 学院简介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是经吉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吉林省水利厅。

          学院是以水利为特色,电力、测绘地理信息和建筑等相关专业为主,管理类、信息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协调发展的高职院校。设有水利系、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建筑系和管理学院等5个院系,24个专业。
         2018年被评为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吉林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发展,新立城水库、星星哨水库、哈达山水库、二龙山水库、石头口门水库、老龙口水库、沙河水库等大中型水库和全省重点大型水利工程建设工地为学院实习实训场所,水利行业办学优势明显。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一航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吉林天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与我院举办订单班;学院与华为公司共建ICT学院、与京东集团共建京东产业学院、与“三个阿姨”共建家政学院。2020年初,吉林省教育厅指定我院为家政行业领跑者高职院校。

           学院是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全国水利e教育平台发起成员单位,国家人社部、水利部认定的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2018年8月,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将坚持“依托行业、面向社会、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与服务社会能力,秉承“修身报国、水利万物”的校训,立志为社会培养更多水利电力技术技能人才!

     

     


    一、2020年拟单招计划

    1eaf335134d202bd4edd4d76fd6a1b7.png

    二、校企合作

    目前与我院校企合作的央企、国企、大中型上市公司等34家,入选我院企业资源库企业94家,2020年能够提供就业岗位1770个。

    image.png

    三、技能竞赛

    image.png

    四、校园文化

    image.png

    五、学院掠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1-81120778/81120779

    联系地址:长春市净月区聚业大街6566号

    学院网址:www.jlsy.edu.cn

    七、关注我们

    image.png

    详情请加QQ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