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0-03-20 19:0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级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74年,位于广东省湛江市,是华南地区历史悠久、技术力量及综合实力最雄厚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现有员工1200多人,2019年新签合同额超100亿元。

        公司业务涵盖了港口、船闸、高速公路、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其中国内业务主要分布在华南(广东、广西、海南),西南(重庆、四川、云南),华东(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区,境外业务主要分布在西非(安哥拉、喀麦隆、纳米比亚、加纳、科特迪瓦、尼日利亚),东南亚(越南)等国家。

    公司先后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4项省部级工法,参建的大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军队优质工程奖”等国家 、省(部)级大奖。同时,公司诚信经营的品格和科学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行业诚信企业”、“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九年)”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程技术岗:港口与航道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地质工程、轨道、房建等专业

    试验检测岗:无机非金属、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材料工程等专业;

    工程测量岗:工程测量专业;

    工程管理岗(造价):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

    机械管理岗:工程机械、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物资管理岗:物流管理等专业;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秘书学、公共事业管理、新闻传播等专业;

    船      员:航海技术、轮机管理、船机驾驶等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等专业。

    三、招聘要求及注意事项:

    1、应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航海及轮机管理专业还应在毕业时取得四小证及适任证书;法语专业应在毕业时取得专八证书。

    2)有责任心,善于学习,有一定的应变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我公司是以施工为主的工程单位,工作场所以野外为主,人员流动性大,工作条件相对艰苦,要求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具有吃苦耐劳、敬业爱岗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入职第一年税前工资性收入7-12W,同时提供出国工作的机会,国外工资是国内同岗位工资的2-2.5倍;

    2)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公司还另外缴纳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
    3)餐补、高温补、施工补、交通补贴、工龄工资、住房福利等福利补贴;

    4)公司项目部提供饮食、住宿;

    5)提供员工图书室、健身房等基础设施。

    3、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759-3613112   

    0759-3613118

    2、单位网址:http://www.sh3.cccc4.com/

    3.简历投递邮箱:sh3zhaopin@163.com

    四、注意事项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报到时务必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协议书无效。

    2、轮机工程、船海技术等水上专业毕业生,报道时还取得适任证书,否则协议无效。

    3、毕业生因考研、另找工作、家庭等原因需解除就业协议的,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4、毕业生无特殊理由并未事先告知,在我公司规定的时间三天内不来报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到我司就业,按违约处理,需缴纳违约金。

    5、毕业生报道后,公司将组织体检,体检不符合要求的,解除就业协议。(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标准)。

    6、违约金标准除学校标准协议中已注明的外,本科生及以上统一按5000元,专科及以下统一按3000元签订。

    (信息来源:长春工程学院就业网)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