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3-15 20:2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一、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为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法人独资企业,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0万元,拥有资质7项,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黄桷垭崇文路28号附7号。公司一直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和“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中国铁建文化价值观,以“建不朽工程,做一流企业”为愿景,坚持“我们的存在,就是要对社会贡献更大,使国家发展更好,让员工生活更幸福”企业使命,坚持“以干促揽,滚动经营”的经营方针,通过强化管理抓在建、严控安全保质量、规范建设固根基,精细管理创品牌。

    近年来,公司经营生产形势一路持续向好,已发展成为一个年施工能力30亿元以上、人才结构比较合理、专业特色比较鲜明、各项管理日趋成熟的综合性工程公司。近三年公司承揽额均达百亿,目前公司城市化经营战略布局占比70%,参与地铁轨道、房建、市政、综合管廊等施工;铁路、公路经营战略布局占比30%。打造“房建施工、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建设、公路、客专制架梁、水利水电”等特色专业板块。目前公司在建项目30余个,辐射西南、华中、西北等区域。

    二、2020年招聘需求

    1.专业需求:

    文秘相关专业 10

    材料工程技术

    10

    测绘工程技术/

    工程测量技术 5

    建筑工程技术 10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10

    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

    技术 10

    2.招聘要求:

    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20年、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学生,专业素质良好,成绩优秀,无挂科;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长期流动的工作性质及环境,吃苦耐劳,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入职后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顶岗实习期间前三个月为2000/月,三个月后考核合格执行技术员岗位工资标准,毕业后按所担任职务发放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进度工资))。

    2.五险一金: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以及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以住房补贴的形式发放。

    3.假期:享有全年48天有薪假期和11天法定节假日,如因工作不能休假可获经济补偿。

    4.其他待遇:职工体检,公司提供食宿、工装,享有工会发放的福利、拥有培训机会。

    5.导师带徒:公司实行导师带徒制度,这是公司一项长期的人才培养工作,在导师与学员之间实行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形式的“传、帮、带”,通过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制定月度、季度、年度计划和目标,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新员工达到某一岗位所需要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991766513(同微信)

    邮箱:3207232409@qq.com

     

    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到我们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发展!   

    信息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