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3-15 20:2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中国中铁一局的全资子公司。一九九八年经建设部核定批准为《甲级资质监理单位》,并成为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员。二OO四年通过三体系认证。

    公司有铁路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工程乙级、机电安装工程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等资质。

    公司遵循“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以“让顾客满意、使员工富有、求合作共赢、向社会呈献建筑精品”为宗旨,以合理的资源配置、规范的工作程序、严格的监理手段,按照“以人为本、和谐有序、诚信守法、保护环境、保障安全、铸造品牌、明确责权、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管理方针,坚决贯彻执行“精细高效、唯实唯美”的企业作风和“公、信、勤、廉”的廉洁理念,在监理工作中尊重业主、信守合同、科学公正、严格控制。

    近年来,已承担了近百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建设监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程项目遍布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古、山西、河北、福建、广东、江西、湖南、湖北、浙江和江苏等多个省区。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下述岗位人员,欢迎有志从事监理工作的人员积极应聘。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从事监理工作的强烈意愿和热情。

    2、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熟悉本专业岗位的规范和标准,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信息员

    男女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档案管理、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技术、文秘等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其他

    招聘岗位原则上以上述要求为准,工作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3月底结束。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书面资料形式报名。报名时须将“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技术职称证书和相关证书扫描件等一并报招聘邮箱。

    五、招聘程序

    报名后对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合格者进行入职体检,身体健康者予以聘用。聘用人依法签订合同,试用期最长三个月。应聘者本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予以解聘。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资料保密。

    六、工作地点

    陕西省、湖南省、江西省、福建省、河北省等地。

    七、待遇

    待遇面议,缴纳社会保险(西安市),包食宿,工作表现优秀者可正式调入。

    八、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北路一号华营监理公司

    联系人:王柯文

    联系电话:13991766513

    招聘信箱:3207232409@qq.com

    (信息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