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4-06 12:0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冶”),成立于1954年,是由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作为“中国冶建第一军”,建设了全国十分之一的钢铁产能。本部设在江城武汉,并在上海、深圳、天津、厦门、南宁、海口等重点城市设有区域分公司,在印度、科威特、巴基斯坦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现有员工近万人,2009年营业额突破百亿元并保持稳步增长。

    中国一冶上海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华东市场,辐射海外市场,施工区域主要集中在江、浙、沪、皖等省市以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一冶上海公司还承建了大量的非冶金建设工程的同时,在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环保工程、钢材深加工及其他诸多工程领域创出了瞩目的业绩,成为一冶集团的中坚力量。

     中国一冶上海公司还广泛引进、开发、推广、运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严格履行“诚信守法,满足顾客需求;持续改进,打造精品工程;预防污染,保障安全健康”的管理方针。多项工程被评定为部、省、市级优质工程、优良样板工程及全优工程。

    招聘:施工员、安全员、预算员 15人

    1.施工员是基层的技术组织管理人员。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项目经理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搞好施工监理,与施工队一起复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及时对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和工程量签证,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对现场施工的进度和成本负有重要责任。

    2.安全员负责宣传和认真贯彻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制度等,推动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督促、检查、汇总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按时报送安全报告;协助组织安全工作计划和技术措施,督促相关安全工作的监督,参与日常的安全生产检查,并予以通报;督促按照规定及时发放劳动保护用品、清凉饮料和保健食品,指导工人正确使用劳动用品,负责劳保用品质量的确认;负责组织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相关安全培训和讲解等。

    3.预算员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掌握设计预算和施工预算管理,即二算管理。具体是做好二算编制工作及对比工作,对收到设计变更、技术核定单、资料等进行增减预算编制;发包合同控制,对劳务和专业承包进行合同策划、起草并发起相应的合同审批流程,对发包合同的履约情况进行评价;索赔管理,业主不履行或未能正确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造成建筑方损失,建筑方要向业主提出赔偿要求,起草索赔文件;工程结算,根据竣工资料编制项目工程结算书、以确定工程最终造价等。


    学习通 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