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4-06 11:5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制造安装公司系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直属专业分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水电站大型水轮发电机组安装调试及检修、超大型水工金属结构制造安装、电力设施承装承试、风电塔筒制造安装及风电场施工调试、光伏电站设备安装与调试、超大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制造安装、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PHC)生产销售、混凝土制品等业务,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中位列前茅。

    自1958年始,制造安装公司先后承建了90余座大中小型水电站各式机组的机电安装工程及80余座水电站大型和超大型压力钢管、各类闸门、拦污栅、启闭机等金属结构产品的制造安装与调试、10余个输配水工程PCCP制造安装、国内外10余个风电场塔筒制造安装及调试。其中,乌东德右岸地下电站引水压力钢管、水轮机蜗壳安装首次攻克了780MPa高强钢焊接世界级难题;辽西北输水工程钢筋混凝土顶管(管径DN4400)是目前国内生产直径最大的顶管,PCCP管材制造安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跻身国内尖端水管制造企业;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4号水轮发电机组被央视新闻报道评价为“是目前世界精度最高的发电机组”。在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装机数量和容量上,已位居中国电建集团前列。

    多年来,制造安装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十强企业”、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等殊荣。

    在新的发展机遇期,制造安装公司将不断开拓进取,弘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恪守“顺势而变,诚信守诺,科技领先,管理图强”的经营理念,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实现和谐共赢!


    招聘:技术人员 30人

    技术员岗位:供用电技术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

    (1)全日制在校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良好,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受处分行为;

    (2)男性,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等;

    (3)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学习通  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