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8: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水东北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800号。前身为水利部东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东勘院),是水利部所属大型骨干国有勘察设计单位。是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成员,已获得在世界银行DACON系统及亚行、非行咨询机构注册。是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公司拥有水利、电力、建筑、环境工程设计及工程勘察、监理、咨询等甲级资质,拥有工程测绘、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4星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资格,以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城市规划编制、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项目对外承包经营权,工程总承包资格。中水东北公司1998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2011年通过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以及IS014001环境安全体系国际标准认证。

      中水东北公司主要承担大江大河及国际界河的流域规划和水利水电、航电枢纽、工业与民用建筑、水生态环境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和设计任务,公司共完成国内外水利水电T 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以及工程总承包等大、中型项目400余项。近年来在送变电、工民建、市政、城市水环境、景观设计等领域也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中水东北公司注重国际交流。先后与前苏联、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十耳其、缅甸、巴基斯坦、蒙古国、赞比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中水东北公司将继续弘扬"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恪守"真诚做人、精心做事"的企业信条,竭诚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技术服务。

    招聘:

    BIM建模工程师 3人

    负责部门全专业BIM建模;

    负责部门BIM模型修改;

    完成部门负责人交给的与BIM相关的其他工作

    监理工程师助理 40人

    一、招聘条件

    1.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测量、电器、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精神,服从领导,责任心强,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

    3.熟练使用word、execl办工软件,致力于长期从事此行业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缴纳社会保险,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的薪酬的制度,工资3k-7k。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考取注册职业证书情况,优先与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校企合作,常年提供全国重点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实习培养平台,实习期根据工作表现,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的薪酬的制度,意外伤害险,优秀者毕业后优先录用。现场吃住免费

    三、工作地点

    新疆:哈密市,昌吉州奇台县、木垒县,塔城地区乌苏市,伊宁市,伊犁州尼勒克县

          山西省运城,吉林省安图县,黑龙江省孙吴县,内蒙莫力达瓦旗

    学习通 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