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吉林省科力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4-06 11:3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省科力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20080117日注册成立,是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壹仟万元位于长春市金城街1111建筑面积2173.4平方米。是一家公正、独立、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通过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证的综合实验室.

    招聘:工程检测实验员

    工作内容:桩检测、土建材料检测、节能检测、主体检测、钢结构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水利检测、市政检测、防雷检测;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建筑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有经验者优先。

    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培训。

    2、基本工资+岗位技能工资+工作量提成+奖金+保险; 

    3、团队晋升机制,只要努力工作,乐于学习,发展不封顶,工资不封顶。 

    4、员工旅游,夏天单休,冬天会有半个月到1个月不等的带薪休假 

    工作时间:季节性强,弹性工作时间

    学习通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