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5-07 13:5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企业简介 

    公司创建于 1995 年,初期隶属于大连市城市建设委员会,2009 年改制为股份制 公司。曾用名分别为大连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大连松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大连松岩诚 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2012 年,根据发展需要,大连松岩诚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大连 瑞邦测绘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更名为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具备经省 测绘局审定的乙级测绘证书,是从事测绘工作的专业队伍。 公司于 2006 年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局颁发的测 绘资质单位“质量管理考核证书”及“档案和保密管理考核证书”两项证书;2011 年被 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与同年获得辽宁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 1 项、二等奖 1 项;2012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 1 项;2013 年获得辽宁省 测绘科技进步三等奖 1 项;2018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 1 项、三等奖 1 项; 2019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 1 项;2020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 1 项。2020 年获得辽宁省测绘先进单位。 公司的敬业精神体现为:“诚信、准确、及时、高效”。公司秉承部队精诚团结、 诚实守信,高效严谨、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多年来凭其优质高效的服务在 业界赢得了政府机关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我公司董事长蓝海担任中国测绘学会海洋专题委员会常任理事,辽宁省测绘学会理 事及理事单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测绘学院地理协同创新研究院单位成员,与国家海洋 环境中心、中国海洋环境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共同完成国家海洋生态资 源修复项目。 现应领导层指导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均设有奖学金制度,并与辽宁 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签署联合培养项目,鼓励注重实践, 吃苦耐劳的学生学习。 

    招聘岗位(正式) 

    外业技术员 专业:不限 性别:男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大连、营口、普兰店 能力要求: 1. 能够吃苦耐劳,上进学习,品质优良。 2. 熟练掌握全站、RTK 技术。 3. 掌握 CASSARCGIS 等软件。 4.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 大学期间有实习经历优先。 6. 大连本地或有长期留大连者优先。 内业技术员 专业:不限 性别:女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大连 能力要求: 1、学习能力强、勤劳奋进、有目标,品 质优良。 2、掌握 CASSARCGIS 等软件,了解 3Dmax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4、大学期间有实习经历优先。 5、大连本地或有长期留大连者优先

    福利待遇(正式) 

    实习工资:基本工资+实习外业补助 实习期限:三个月根据个人表现减少或延期 正式工资:基本工资+外业补助(陆地 80 /天、海上 100 /天)+奖金 五险一金:五险 户口:可转大连户口 吃住:包吃包住,一日三餐,提供住宿 定期体检、集体活动 休假:法定节假日休息,人性化管理 

    招聘岗位(实习) 

    外业技术员 专业:不限 性别:男 工作地点:大连 要求: 1. 能够吃苦耐劳,上进学习,品质优良。 2. 希望能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3.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内业技术员 专业:不限 性别:女 工作地点:大连 能力要求: 1. 能够吃苦耐劳,上进学习,品质优良。 2. 希望能够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3. 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福利待遇(实习) 

    实习工资:1500-3000(根据个人表现) 五险一金:五险 吃住:包吃包住,一日三餐,提供住宿 

    发展前景 

    职称认证:公司鼓励每位员工评选工程师,并对具有长期发展可培养的对象参评团体奖 项,有助于职称认证等。 公司发展:本公司长期从事海洋测绘,在多波束侧扫声纳应用领域里有着较高的地位。 自我发展:公司重点培养年轻人,对于热爱学习有上进心的员工足够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生活规划:公司饮食条件较好,若本人不乱消费,生活无需多余消费。

    简历投递:至毕业班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