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科教育
  • 教务处组织召开17级高职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03-30 19:08:05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教务处组织召开17级高职学生座谈会
  •  为了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3月2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7级高职学生座谈会。2017级高职水工、造价、测量、无人机、供用电技术专业共六个班级选派18名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张英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邢淑红处长主持。

     座谈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教师的教学方法、课堂效果、实训教学的开设、实验仪器的配备、图书馆的利用等多方面存在的优、缺点,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学生希望教师,针对学生文化基础和个体差异,适度调整教学重难点,坚持学教结合、教学相长。多开展实验实训课程,提高学生动手实操能力,把传授知识与能力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同时通过座谈会建立了学校教务管理和学生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张英副院长要求教务处把本次座谈所反映出的问题梳理,把相关问题汇总上报学院研究,抓紧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