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科教育
  • 书重情浓,学校为学生邮寄教材到家

  • 发布时间:2020-05-09 12:0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助力在线教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学生教材邮寄到家工作。

    4月25日起,学校图书馆协同相关部门,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教材邮寄工作方案,在学生处、各教学单位及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认真统计汇总教材种类、数量,精准采集学生邮寄信息,反复核对,4月27日,协调长春学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申通快递公司20余名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进行运单打印、分装打包消毒、贴单付邮、包裹搬运等工作,5月1日,装载有教材包裹的运输车辆火速开往全国各地学生的家中。

    据统计,这次一共完成了水利系、电力系、测绘系、建筑系、管理学院等5个院系2000多学生、19681册教材的邮寄。


    得知学校为学生邮寄教材的消息,同学们在班级群里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收到学校这份“特别的礼物”,学习的士气倍增,在之后的网课学习中定要加倍努力,扎扎实实做好“宅家”学习,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殷切希望。


    疫情防控,阻隔不了知识的传播和情感的寄托;居家学习,少不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挂念;邮寄教材,寄托承载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期盼和支持。疫情面前,学校全体教师、家长、学生携手同心,一起努力,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等待春暖花开,期待校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