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 专科教育
  • 停课不停学、抗疫情网络教学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20-05-08 12:4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停课不停学、抗疫情网络教学见成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迅速反应,超前谋划,成立了网络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统筹学院延期开学网络教学工作。

    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工作,确定了“理论课程前置”的教学计划调整思路,与超星网络课程建设公司联合搭建“一平三端”课程教学平台,开展了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引导广大教师将“达成教学目标、实现学习效果”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的唯一标准,充分利用国家教学资源库优质资源,做好结合学校教学实际的线上教学资源遴选、重组和开发工作。经过精心筹备,2月24日试点开展网络教学,3月2日全面开课,截至3月13日,我院57位教师共开展了71门课程的网络教学。


    教学情况统计



    登录情况


    任务点完成情况


     课程访问情况


     讨论情况


    提交作业情况


    据数据分析,我院网络教学开展顺利、运行平稳。师生有益互动,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较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方法得当。教学单位对线上教学管理细致扎实。全体吉林水电职业学院的师生停课不停学、共同抗“疫”在一起!


    老师在线授课


    同学们在家上网课



    排版 | 宫志国

    责编 | 李思静

    来源 |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