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1-18 20:2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15日上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7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崔洪礼,纪委书记郝刚,副院长张英、刘少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伦主持。

    DSC_0518.JPG

    按照会议日程,学院领导崔洪礼、郝刚、张英、刘少春及工会主席周建分别宣读了“学院优秀工作者”、“学院优秀党员”、“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优秀人事代理”、“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的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王书记指出2018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王书记强调,回顾一年的奋斗历程,许多经验弥足珍贵。但是成绩属于昨天,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发挥出水利水电人特有的热情和力量,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DSC_0482.JPG

    DSC_0487.JPG

    DSC_0493.JPG

    DSC_0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