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际交流
  • 学院党委书记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2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带队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河(湖)长学院,接洽吉浙两省合办的首期高端河湖长培训班相关事宜,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安进行了深度会谈,就做好吉林省河湖长首期培训工作、以及学科建设、院校管理、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水电类学科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王书记表示,目前浙江治水和河长培训都走在全国前列,此次培训不仅得到了吉林省水利厅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浙江河湖长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作为水利本科院校,在学科建设等方面也为我院各项工作快速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

    史书记也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将不断加强平台合作,在教学模式、教学体系上共同探索,继续支持我院以河湖长学院建设为主的各项工作,在教材编写、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在开展好水利学科教育等方面将进一步给予我院大力支持。

    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深入调研需求、紧抓学科建设,为河长学院取得长足发展打好基础。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拓展河湖长学院业务外延,共促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