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来学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DSC_9424.JPG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轻车简从一行二人到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调研,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义陪同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凤春厅长冒雪踏查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突出鲜明特色;三是培养精益求精的精神;四是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一直以来,凤春厅长就非常关心、重视、支持水利职业教育,重视学院的建设发展,今天再次来学院调研更加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备受鼓舞。今后我院将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不断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我省的水利事业服务。


    14135905rwg8.JPG



    141359069i3g.JPG






    141359057m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