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处(学生工作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学院举办“关注心理,关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2018年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8-11-20 10:5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学院举办“关注心理,关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2018年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
  •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并使学生充分了解心理测评的意义和相关流程,为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做好准备。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14: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关注心理,关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2018年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活动。本次大会分批进行,学院全体高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老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王倩婷主讲。

    活动照片-学院举办“关注心理,关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暨2018年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JPG

    本次讲座,王老师对心理健康的意义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概念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通过讲解,大家意识到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对于提高学习效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稳定社会、促进人与人沟通、促使个人全面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王老师不仅对心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更教会同学们知道心理问题、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之间的区别与关联,让大家能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并且能够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最后,王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心理测评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测评的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生了解心理测评的具体事宜,为接下来的心理测评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并为学院日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创造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