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隔离疫情、不隔爱”水电资助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9: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全院老师的心,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疫情严重地区学生的情况。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能及时把学院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学生,学生处组织各院系对全院学生进行了摸底排查,全面了解学生个人和家庭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办法》,根据摸排结果学院利用事业收入资金为70名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2名湖北籍学生发放了补贴,共计36600.00元。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学生渡过难关,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以“精准及时,应助尽助”为原则,简化资助申请流程,严格审核、审批程序,确保将资助金及时发放到位,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凝聚战“疫”力量,坚定战“疫”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