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示范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03-28 08:54: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学生处组织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网络培训示范班,示范班于3月23日正式开班学习。

    培训依托教育部思政司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进行,分为准备、学习、总结三个阶段,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等四个不同环节。参与培训的辅导员需完成不低于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参加线上研讨不少于2次并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心得才可通过考核。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文化修养,增强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发展。


    排版 | 宫志国

    责编 | 李思静

    来源 |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