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7-25 14:5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吉林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一行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调研指...
  • 2019年7月22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吉林省水利厅厅长韩沐恩一行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韩沐恩一行考察了吉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新老校区的现状,在新校区的学术报告厅内观看了水电学院二期建设的三维模拟全景图,并做出了重要指示。
      在调研会上,吉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补充发言。参加会议的基层教职工代表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热切希望。
      韩沐恩厅长对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看了老校区后很有感触,老校区占地面积太小,如果不异址建校、申办高职,那办学就没有出路。取得新校区建设和高职办学的成绩来之不易,充分说明这是一个想事干事能成事的班子和集体。招生工作很重要,没有招生就谈不上发展。校企合作做得很好,能与华为、京东这样的高端企业合作,这对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至关重要。韩沐恩厅长对成立吉林河湖长学院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发挥好河湖长学院职能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韩沐恩厅长回应说,大家刚才提的问题,总结起来是“人、财、物”三个方面的事情,学院是水利厅管理的事业单位,水利厅责无旁贷,将给予学院全力支持。
      韩沐恩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强调现在学院虽然处于暑假,但处级干部不能放松学习,要按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认真抓好各环节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在“实”上下功夫,真正抓出实绩,抓出实效。
      韩沐恩厅长在讲话中强调,没有数量就没有质量,没有质量就谈不上办学,学生培养质量问题是一个大事,学生培养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要千方百计地把学生培养成为有一技之长的人才。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正确理解人才的含义,不追求高学历,要引进学院用得上的。同时,眼睛向内,学校原有的教工朴实无华、勤奋上进,要通过送出去培养、压担子等方式促进他们成长进步。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势在必行,厅里将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建设,实现学院尽快达标提质。
      最后,韩沐恩厅长强调,学院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学院人员集中,学生管理难度大,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学院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建设平安校园。

    3.jpg

    1.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