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 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型交响乐

  • 发布时间:2019-05-09 21:5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弘扬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强艺术育人效果,5月5日,我院邀请长春爱乐乐团来我院进行两场“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型交响乐”活动。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张英及全院师生近千人共同观看了演出,一起享受了一场交响乐的饕餮盛宴。

    在高昂的乐声中,歌曲《红旗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艺术家们一出场便带给观众震撼的视听享受。乐声时而优雅舒缓,时而激越雄壮,广大师生听得如痴如醉。乐团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弘扬爱国精神的歌曲,振奋了大家的精神。《我和我的祖国》的歌曲互动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全场掌声雷动。同学们在浓郁的艺术氛围里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整场演出歌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深受大家欢迎。

    16.JPG

    9.JPG

    借此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将高雅艺术带进校园,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也是对全院师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师生们在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中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和建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弘扬坚强不屈、奋斗向前的五四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