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20日-21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分批次观看了影片《长津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image.png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天气中,冰雪冻住了战士们的躯体,却封不住他们不朽的军魂。我们有幸恰逢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时代。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重温了红色岁月,更加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提高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面对新的征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不懈的奋斗激情投入本职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职教人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