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10-18 23:07: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1年9月29日13:00,教学督导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培训。培训对象为全校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培训共计79人。其中教务处、基础部、体育部,学生处和松江学院的任课教师全员参加,学习态度积极。学院王伦院长、杨卫辉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督导室耿忌非主任主持。

    图片1.png

     

    此次培训以教学内容整合和课程说课方法与技巧为主题。主讲教师杨树范教授结合我院实际,从“内容整合原则”、“重点难点确定”、“教学效果保障”三个方面对“课程教学内容整合”专题进行讲解;从“说课地位”、“说课作用”和“说课内容”三个方面对“课程说课方法与技巧”专题进行指导;通过观看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说课比赛一等奖视频,加深教师对说课内容、说课技巧等方面的理解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训结束,学院王伦院长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教师的成长寄予殷切的希望。要求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教师岗位上努力拼搏,掌握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培养高质量合格的人才,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