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开展“教学信息化系列”培训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4-29 13:3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全面推进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努力打造“金课”。4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专家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为学院教师进行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制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流程,包括课程设计(课程定位、教学内容设计、学时分配)、中期拍摄(录课、教师的着装)、后期制作和修正完善,为教师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提供依据,并在培训过程中并与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28133912.jpg

    整场培训内容精彩翔实,使我院教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方法与课程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推进学校后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实施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