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1-10-12 13:20: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011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顺克等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计划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吉林水利》编辑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王顺克院长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红色教育基地、体育场、电力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场地。参观过程中,王彧杲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校园建设、办学特色、“双高建设”等情况,讲述了学院60多年来,始终情系水利,自强不息,坚持为松辽流域培养水利电力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历程

    IMG_4300.JPG

    校园参观结束后,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王彧杲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次对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多年来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伦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运行管理、财务预决算管理、绩效工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院高质量发展的愿望。

     王顺克院长分享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产教融合、水文化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近年来快速发展表达了祝贺,也愿两院未来能够加强合作、携手共赢、共创佳绩。

        IMG_4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