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许斌到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月15日,受吉林省水利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斌带队深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调研,听取学校发展情况,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许斌实地查勘了学校基础建设,看望一线教学师生,了解新生军训管理情况,全面听取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成绩,面对面指导帮助基层单位应对困难挑战。

    许斌指出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立足行业办学、特色发展、产教融合,为水利培育了大批人才队伍作出了积极贡献。从调研情况看,近年来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特别是加挂了吉林河湖长学院,更凸显了行业办学职业教育特色优势,让人耳目一新,成效显著。

    许斌要求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要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持续做好后续发展文章。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存在缺口、师资队伍力量不足、生均办学补助标准低等实际困难挑战,学院要和厅机关处室密切配合,分工部署,合力落实。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要抓住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大势所趋的有利时机,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持续做好学校后续发展工作,把行业办学、联合办学的特点特色坚持下去,加强外部门沟通,突出问题环节对接,全力加快基础建设、提升师资力量,扩大办学规模,把学校建设成为水利电力技术技能人才的主要培育基地。

    许斌还对学校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加强党的建设及师生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吉林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办公室、规划计划处及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THE

    END

    (来源:吉林省水利厅财务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