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师生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为全省大中小师生讲授思政课”

  •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6:4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9月14日下午1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9月14日下午14:40-16:15,省委书记景俊海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主题讲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我校充分重视本次“思政大课”,第一时间将开课通知及观看方式传达至各个部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思政教师在会议室共同收看本次思政课,全体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安排下在班级里共同观看。

    本次“思政大课”首先由小学、中学、大学3个学段思政课教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生讲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帮助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旨在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号召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风貌第二阶段景俊海书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主题,为全省大中小学师生讲思政课。景俊海在讲思政课时指出,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厚植情怀、汲取力量。

    此次思政大课,充分展现了学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对引导我院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发挥了重要作用。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风雨兼程,百年奋进,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带领人民走向光明的未来。更坚定了自己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家乡吉林的蓬勃发展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并表示“不忘初心,夯实专业本领,奋勇向前,不负青春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