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2021年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 发布时间:2021-09-13 12:3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   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的要求,依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及吉林省招生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21年继续开展高职扩招工作,现制定扩招报考指南如下:

    一、招生计划

    二、招生对象

    符合吉林省高考报名资格且申请参加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符合“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条件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

    已经参加202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此次报名。

     三、网上报名

    1.报名网址:http://www.jleea.com.cn(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官网,点击网站首页飘窗进入报名入口)。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中旬(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时间为准)。

    3.打印准考证:报考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的考生,需在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

    四、考试安排

    (一)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

    1.文化素质考试

    考试方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6—7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文化素质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考点原则上设置在考生所在地区(市、州),考场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内。

    2.职业技能测试

    职业技能测试由学校自主实施,具体的测试时间预计在11月中下旬(以学校官方网站通知为准),测试方式为计算机答题(考试大纲已在学校官网公布)。

    (二)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参加“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可免文化素质考试,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相同。

    五、录取办法

    1.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按照“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录取。总分相同的考生以语文、数学、外语为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符合“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条件的相关人员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总分相同的考生,依次查询自然通识、人文社会科学通识、综合能力、时事政治四个模块小分确定名次。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31- 81120776  81120778  81120779

    手    机:18686527725(武老师)18686666266(周老师)13756072325(邹老师)

    招生网站: http://www.jleea.com.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净月区聚业大街6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