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全面实施二级管理

  • 发布时间:2019-04-25 13:23: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我院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成立动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系部负责人情况做了汇报,并...
  • 4月23日下午,我院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成立动员大会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张英及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教职工参会。会上,各系负责人汇报了系部成立情况,王彧杲书记针对今后各系部的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电力系副主任郭艺、测绘地理信息系副主任韩浩、管理学院负责人邢淑红分别就系部成立之初的情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齐心,一定会稳步推进学院二级管理工作。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对二级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并对各系部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充满信心,希望各系部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为学院整体发展扩展更广阔的空间,以培养对国家的有用之才为落脚点,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为出发点,切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电力系、测绘地理信息系、管理学院的成立是学院整体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环节,要求全院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共创吉林水电学院发展新局面,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