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暨二期建设动员大会、“双高”建设推进会、防疫及安全生产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1-08-31 14:5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8月27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暨二期建设动员大会、“双高”建设推进会、防疫及安全生产专题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2.jpg

    会上王伦院长简要总结了春季学期工作,并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上一学期全院教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双高”建设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工作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国赛中喜获三等奖实现新的突破,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6月末省委编办正式批准我校为副厅级单位,学院在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迈出坚实的步伐,二期建设也取得了关键性进展开工在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逐渐破解。

    王伦院长强调,新学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的任务更加艰巨,全院教职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新学期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二是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四是积极推动招生就业工作;五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七是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八是创建平安校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对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十四五”时期,职业教育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我们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教育优质、均衡、持续发展。一是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根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年。三要不遗余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稳扎稳打推进改革发展,今年学院的改革建设任务很重,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建设任务中,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