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告诉你选择吉林水电院管理系的理由

  • 发布时间:2021-08-11 18:26: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其实,选择大学,尤其是职业教育,没有那么多的理由,就三条,把握住了,你就掌握了自己的未来。一是这个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不是与时俱进的。二是这个学校的师资队伍是不是同类院校中一流的,三是这个学校的实习基地是不是行业中的翘楚。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加上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合作企业,何愁学不到知识和技能,何愁不能就业。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下设的管理学院一直以教育学生做“人”为先,以培养学生成“才”为重,以教学质量求社会认可,以专业特色求就业空间,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应对未来就业环境变化,“通识+专业”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最终使学生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为办学理念;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理实一体,产教融合为办学模式;采用“教一遍、看一遍、一遍”的教学方法;锚定三个培养目标: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获取侧重技能训练。

    管理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稳定的专兼职教师团队,重要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多由从本科院校特聘的教授、副教授主讲,半数以上课程达到了应用型本科教学水平,学生在校期间或毕业后在升学考证、就业方面均有较强的竞争力。管理学院特聘教授1长聘教授4人、副教授6,讲师10,骨干教师6人

    几年来,管理学院与华为、京东、用友、指南针等国内十几家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在上海、苏州、无锡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具有多家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管理学院现有9个专业,从大类划分,都是经营管理类专业,所以,上哪个专业不重要,重要是看各专业的课程设置。管理学院为了让各专业学生拓宽就业面,适应未来职业转换,9个专业均有选择地开设了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货币银行学、财政学、证券投资学、保险学、金融学、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健康管理等专业通识课,实现了真正的“通识+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