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021年毕业典礼

  •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立德树人献丹心,桃李满园再起航。7月3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各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长王伦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的毕业季恰逢党的百年华诞,意义非凡。一百年来,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重任在肩。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仰,厚植家国情怀,永远跟党走;二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逐梦成长成才;三是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永葆奋斗之心。未来成为技艺精湛的大国工匠,成为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栋梁。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jpg

    党委书记王彧杲讲话

         王伦院长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弘扬工匠精神、勇担时代重任;锤炼品德修为、培养核心竞争力。并祝福同学们学有建树、业有所成、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2.jpg

         副院长曲延光宣读了学院准予2021届高职学生毕业、结业的决定,副院长杨卫辉宣读了表彰技能大赛获奖同学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宣读了学院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标兵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首次获得国赛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3.jpg

    副院长曲延光宣读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4.jpg

    副院长杨卫辉宣读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5.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宣读决定

    为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1届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3.jpg

         建筑系工程造价专业1801班李美达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在水电学院求学、成长的美好时光,感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未来将传承水院精神,勤于学习、增长才干,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4.jpg

         水利系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1902班张思宇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长、学姐们在学业及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帮助,并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5.jpg

          测绘地理信息系主任刘德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希望同学们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发挥精湛技艺、弘扬工匠精神,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6.jpg

         毕业生代表,水利系赵明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代表学院接受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34919.jpg

         最后,典礼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