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 发布时间:2021-07-02 22:1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全体师生分别在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等处,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直播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IMG_6575_看图王.jpg

    IMG_6563_看图王.jpgIMG_6579.JPG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直播现场

    水利系报告厅.JPG

    水利系观看直播现场

    供电2001.JPG

    电力系观看直播现场

    智能工程系.JPG

    智能工程系观看直播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006.jpg

    测绘地理信息系观看直播现场

    管理.jpg

    管理学院观看直播现场

         按照水利厅和教育厅相关要求,学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校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研讨、座谈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