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6: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530.jpg

    6月28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祝福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541.jpg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在校领导与学生们《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深情歌声中,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畅想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文艺汇演暨红歌大合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由教职工和各院系的同学们精心准备,广大师生以歌舞、情景剧、乐器演奏、大合唱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示了二十多个精彩的节目。师生们用最美好的歌声、最美妙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551.jpg

    扩招政策暖人心,扩招学生唱出对党的赞歌

    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555.jpg

    领导班子唱响《东方红》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558.jpg

    投身改革开放30年的老同志再次唱出《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602.jpg微信图片_20210630144606.jpg

    在校学生一曲《芳华》经典再现 舞动青春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610.jpg微信图片_20210630144614.jpg

    在校藏生,激情诠释《天路》唱出藏族大学生对党的无限热爱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627.jpg

    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六个院系载歌载舞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党员激情演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爱校热情,全校师生备受鼓舞振奋。 

    全体党员合唱《走向复兴》

    多年来,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办学实力快速提升。2021年我们国家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投身东北振兴,服务吉林发展,聚焦水利新兵,聚焦万里绿水长廊,大水网建设。报党恩,立大志,为国家培育更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