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3 13:5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保证在建党100年之际学院安全形势一切向好,2021年6月1日中午,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临时召集安保处长、后勤管理处长及相关具体工作负责人“直奔现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公寓寝室用电安全、配电室电气设备和消防设施安全等。


    图片1.jpg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现场指出:食堂和食品卫生安全方面,必须确保所有包装食品生产厂家正规、生产日期明确;蔬菜要定期进行农药残留检测;要加强对出租档口的安全监管;学院食堂专职管理人员要掌握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各项法规,要增强责任心,每日都要进行检查督促。面对学生的在售商品方面,要对所有在售商品价格进行拍照记录,与市场价格进行对照,如发现价格虚高的问题要坚决纠治。学生公寓安全方面,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后勤保障,学生公寓设施要及时检查维修;学生处要开展学生宿舍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宿舍秩序和卫生。电气设备和消防设施安全方面,值守人员要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等。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1#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此次安全检查的总结会议。党委书记王彧杲同志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同志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同志布置隐患整改落实具体工作。此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揭开了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切实发现解决了问题隐患,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