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党委书记、院长与水利系师生畅谈学院系部发展建设

  • 发布时间:2019-03-29 23:0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3月22日,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来到水利系,专题调研新成立二级学院管理运行情况。调研会在水利系办公室举行,水利系主任刘峰、学生工作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一致对学院二极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生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和王院长对学生发言随机予以点评和解答。在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后,王书记提出,学生要多渠道了解自己专业及将来就业方向,在校期间,要珍惜自己的校园生活,培养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能力,加强与社会联系,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对于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情况,王书记也都分别给予解决方案。

    刘峰主任和各位教师对系部机构建设、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学生管理、教师培养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并对系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面对的挑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思考。

    对于教师代表建设性的意见,王书记当场表示采纳并要求尽快落实。王书记谈了二级管理的理念和想法,对水利系给予了高度评价,水利系作为我院推行二级管理的试点,目前面临很多挑战,但凭借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希望水利系在刘峰主任的带领下,能够尝试新政策、开创新体制、打开新路子,将教学内容与实训基地有机结合,为学院二级管理建设树立标杆。

    王伦院长也表示,学院会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协调各部门共同支持水利系建设发展,大力推进我院二级管理体制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