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保处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3-27 14:1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3月26日下午,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27135317.jpg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王彧杲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站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高度上的重大战略决策。我院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的首要事情来抓;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维护校园教育教学良好生态的重要事情来抓。王彧杲书记结合高校安全工作实际,就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园贷、黄赌毒等重点打击治理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学院在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杜绝涉黑涉恶势力威胁校园安全,营造优良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切实将学院建设成阳光安全校园。

    王彧杲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场专项斗争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具体考验,要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190327135313.jpg